::: 您的位置:首頁 > 獎助學金.友善列印,開新視窗
  獎助學金  
     
 
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 | 回列表 |
獎助學金列表
標題 嘉義市千盞燈-照亮眾學生助學金(自行申請)
發布日期 2024/3/28
發布單位 註冊組
點閱次數 47
詳細內容

一、申請資格:

(一)凡設籍嘉義市6個月以上(最遲須於112101日前遷入本市),現就讀國內經政府立案公私立高中(職)、大專院校及研究所碩士班之非低收入戶學生,因家庭遭遇變故或家境清寒,致生活及負擔學費陷於困難者。如有特殊個案,經本府社會處審核通過並推薦者,得不受設籍6個月以上之限制。

(二)符合上述條件,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須達平均70分以上,德行成績甲等或80分以上;無德行成績等第或評定分數者,其德行評量之獎懲紀錄不得有累計小過二次以上之處分;因休學辦理復學之學生,以休學前一學期在校成績申請之。

 

二、申請方式:自11331日起至113331日止,受理學生申請(郵寄以郵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),若有缺件亦請於113331日截止前送至嘉義市政府民政處宗教禮俗科(嘉義市中山路1993)

※請依繳交文件順序排列,並於左上角以迴紋針裝訂 

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
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,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
來文(pdf檔)
申請表(pdf檔)
申請須知(pdf檔)